200.jpg
身為【無眉派資深掌門人】對於畫眉毛這檔事有深入的研究及不斷實驗的精神!為了要在毛不多的區域畫出自然的眉型,必須要使用眉筆搭配眉粉才能畫出不像是紋眉般死板板的眉型,也因此我用過非常多款的眉筆及眉粉。眉筆目前我首推Media液體眉筆這款,它超耐摩擦也能抗油;而眉粉最深的我心的是已停產的ff眉粉,近幾年我覺得好用值得推薦眉粉KATE造型眉彩餅》還有前些日子台灣才剛上架的《Visee調色眉彩盤》

 KATE造型眉彩餅Visee調色眉彩盤最大的不同處是,KATE的眉粉是3色而Visee的眉粉有4色!多了一個顏色可以讓調色更容易,加上兩款眉粉的售價都是$330,相同價格Visee硬生生的多了一色真的是不錯的賣點!

CIMG4331.JPG

這兩款的眉粉的粉質很類似,但KATE造型眉彩餅除了畫眉外還可以用來加深鼻樑的立體度,多了這個功能可以幫KATE扳回一城了!

KATE造型眉彩餅用到凹成這樣就知道我有多依賴它了!

CIMG4336.JPG

眉粉實測一.【Visee調色眉彩盤】

人總是喜新厭舊,就先來看看最近深得我心的Visee調色眉彩盤實測吧!

CIMG4202.JPG

Visee調色眉彩盤共有3個色系,因我的髮色是咖啡色系所以我買了BR-1咖啡黃,如果頭髮是偏紅色系可以挑選BR-2莓果紅、髮色是綠色系或顏色較深則可以挑選BR-2橄欖綠。

CIMG4207.JPG

如你的眉毛跟我一樣稀疏,可以在使用眉粉前先用眉筆畫出你想要的眉型外框,畫法可以參考這篇【無眉人的眉毛畫法】

CIMG4273.JPG

眉型的外框畫好後就像這樣。切記!眉頭千萬不能用眉筆畫,要不然會變成很不自然的蠟筆小新眉喔!

CIMG4277.JPG

眉型外框畫好後就輪到眉粉登場了!

CIMG4279.JPG

用眉粉畫眉毛時我會由眉頭>眉中>眉尾的順序,由淺到深刷上眉粉,用這樣的方式畫出的眉色才有漸層色差可以能讓眉毛看起來自然又有立體感!

CIMG4277_meitu_2.jpg
 

CIMG4282.JPG

Visee調色眉彩盤有四個顏色,我用右二最淺這色畫眉頭、右一及右三這兩色混合後畫在眉中、左一最深這色則是畫眉尾。

CIMG4364.JPG

右一及右三的混色方法,可以用眉刷先沾較淺的橘色後再沾較深的咖啡色,接著直接刷在眉毛上或者在需要調顏色的眉毛區段直接先刷上較淺的顏色接著再沾一點深色的眉粉蓋到剛剛刷過淺色眉粉的眉毛上。這兩種混色方法我都使用過,只要不要下手過重都是可以慢慢調出符合髮色的眉毛喔!

100.jpg

用Visee調色眉彩盤畫出的眉色很有漸層感,眉毛看起來一點都不假夠自然!

CIMG4288.JPG


眉粉實測二.【KATE造型眉彩餅】

接著用KATE造型眉彩餅來畫我的另一邊眉毛,讓大家可以更清楚比較出兩款眉粉畫出的眉毛差異度。

CIMG4291.JPG

畫眉毛的方式跟使用Visee調色眉彩盤畫眉時一樣,只是少了一個調色的步驟!

CIMG4341_meitu_3.jpg

使用KATE造型眉彩餅畫出的眉毛其實也很不錯、很自然!

CIMG4297.JPG
 

Visee調色眉彩盤及KATE造型眉彩餅畫出的眉毛其實不仔細近看,看不太出差異感,兩者畫出的眉毛顏色也很接近!

CIMG4300_meitu_12.jpg

放大細看後,比較能看出使用Visee調色眉彩盤畫出的眉毛顏色漸層感比KATE造型眉彩餅明顯一點,因漸層感較明顯所以眉型也會較自然及更立體一些。

CIMG4302-1.jpg

眉粉除了好畫服貼、顏色自然外,維持度也很重要。接著來看看畫上眉毛10小時後的眉毛維持度!CIMG4263.JPG


這兩款眉粉的維持度都超優,現在天氣很炎熱隨便動幾下就滿頭大汗了,經歷10小時的油脂與汗水大考驗後眉色都只有變淡一點,我曾用過某些品牌的眉粉無法與眉毛結合服貼所以畫好的眉毛一下就掉色及缺角了!

CIMG4260.JPG

最後做個小總結,Visee調色眉彩盤及KATE造型眉彩餅的維持度都一樣優秀,畫出的眉色也夠自然,這兩款眉粉都很值得推薦。如硬要分出高下只能說Visee調色眉彩盤比KATE造型眉彩餅多了一個顏色可以更容易調色畫出符合髮色的眉毛,加上這兩盒眉粉的價格一樣,遇上我這種很愛精算的消費者回購時當然會優先考慮購買有四個顏色的Visee調色眉彩盤!


延伸閱讀:
眉毛稀疏、無眉尾的救星!眉毛不再缺角、掉色,超耐摩擦、抗油脂的液狀眉筆推薦!
 

 

arrow
arrow

    是我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