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png

近年空氣汙染愈來愈嚴重,臉部肌膚每天接觸了空污中的重金屬、懸浮粒子(PM2.5)...等,即便不化妝每天還是要把卸妝這件事情做好做滿,才能把髒汙完全洗淨維持肌膚清潔與健康。我除了假日宅在家時不化妝外,其他時間都是畫了全妝才出門,因為每天都要卸妝加上職業婦女真的很忙碌時間特別寶貴,卸妝這檔事一定要「快狠準」,所以可以直接塗抹在臉上再用清水洗淨就能完成卸妝的產品是我的首選,如可以洗卸合一更是我心目中臉部清潔的神物。

20191019_142657.jpg

最近使用了一款洗卸兩用的產品「revenir空污對策洗卸凝膠」,它是為了防護因空污造成的肌膚問題而生的產品。產品訴求以物理包覆黏附方式,有效清潔附著於肌膚上之頑固髒污及彩妝同時清除老廢角質,溫和不刺激肌膚,針對環敏感肌、中、乾、油、混合性肌,醫美術後亦可安心使用,輕鬆洗出您的空氣清淨肌

revenir空污對策洗卸凝膠」的瓶身設計雖然簡單卻不失質感,而透明瓶身可以清楚的看到內容物讓使用者更放心使用。

002.jpg

壓頭設計讓我在卸妝時不會手忙腳亂,只要輕壓幾下就可以取適量的凝膠開始卸妝,使用方便也不會造成浪費。

020.jpg

卸妝凝膠是全透明有點像膠水微黏稠的質地。

015.jpg

Step 1.卸除髒污彩妝

底妝、眼妝、唇妝缺一不可的我要開始卸妝了!擠適量的revenir空污對策洗卸凝膠,均勻塗抹在臉上開始按摩。

005.jpg

從下面照片可以看到,原本透明的凝膠在臉部按摩後吸附彩妝髒污變成帶點灰色的黏稠物,還蠻像小鼻涕的!(雖然像鼻涕,但不噁心)

022.jpg

revenir空污對策洗卸凝膠也可以卸眼妝及唇妝,不過防水類的眼妝還是要用專用的卸妝產品才能快速卸淨,如要用凝膠卸眼妝建議淡妝會較適合喔~

018.jpg

使用凝膠在臉部按摩時會一直出現剛剛說的小鼻涕黏稠物,它會在按摩的過程中掉落,所以卸妝時一定要再好清理的地方進行。

009.jpg

按摩結束後可以直接用溫水把黏稠物沖洗掉,洗淨後的肌膚很乾淨、明亮。

010.jpg

Step 2.再次清潔

在臉部微濕時擠適量的凝膠在臉部按摩進行二次清潔。如果是白天使用,只要進行這個步驟就可以了。

凝膠也可以像一般洗面乳的使用方法,直接擠在手掌中加水起泡,再均勻塗抹在臉上按摩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011.jpg

因為已經進入二次清潔,臉上搓出來的小鼻涕比第一次還要少~

012.jpg

按摩結束後一樣用溫水把凝膠完全洗淨,使用revenir空污對策洗卸凝膠卸淨後的肌膚模起來很光滑,即使經過兩次的洗卸動作臉部肌膚竟然都不緊繃,讓我不自覺的哇了好幾聲~~

019.jpg

使用revenir空污對策洗卸凝膠,整個卸妝過程只要用雙手不需使用化妝棉,真的很環保也節省了不少的卸妝時間,讓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的媽媽深感滿意!

「revenir空污對策洗卸凝膠」現在有新品上市優惠,除了有體驗價還可以再折$100(只到10/31),快點進來看看喔>> https://revenir.co.in/jewelisme40

對了,我還有拍影片喔,想看動態的卸妝過程,來看看唷↓↓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卸合一 洗卸兩用推薦
    全站熱搜

    是我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