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最近超熱鬧連續開了多家超夯的新店舖,
為了避開假日眾多的人潮
我將難得的平日休假獻給了3家新夯店~ZARA HOME、PULL&BEAR、NATURAL KITCHEN
用一個下午把它們一次都逛完^^


先由在信義區的ZARA HOME及PULL&BEAR開始逛起吧^^

位在ATT 4 Fun的ZARA HOME有兩個樓層(B1及1樓)
商品的價格其實並沒有很親民,
至於好不好逛這跟個人的喜好有關
有人愛無印良品、有人愛IKEA、有人愛生活工場、有人愛品東西...等等
所以不予置評~
不過台灣有越來越多的居家生活用品的品牌,可以滿足不同類型人群的需求
我覺得這點真的很棒^^

B1的小朋友用品區




B1的聖誕風格用品區



B1的毛巾區




接著逛傳說中ZARA的副牌PULL&BEAR
PULL&BEAR跟ZARA HOME一樣位在ATT 4 Fun,位置在ZARA HOME的隔壁的隔壁
共有兩個樓層(1樓及2樓),1樓是女裝、2樓是男裝
衣服款式多,店鋪也很寬敞再搭上美式風格的裝潢逛起來很舒適
商品價格比ZARA再便宜一點點、樣式也較偏年輕!

它的風格我有尬意所以忙著試穿就沒拍到照片了><
還有阿~~我中意的衣服竟然都沒有我的尺碼~~殘念






順帶一提~GAP在台灣的第一家店也位在ATT 4 Fun
共有3個樓層(B1~2樓)
目前正在裝潢中,大家一起期待GAP的開幕吧^^






接下來~來到東區逛來自日本的雜貨用品新店舖~NATURAL KITCHEN(位在忠孝SOGO的後面巷子,靠近市民大道)
週一的下午這家小小店人潮超洶湧
據說開幕當天要拿先號碼牌等時間到了才能進場
可見每樣商品都$50元的魅力真的很驚人



店門口有獨特風格的直立式招牌



門外的小圍牆設計也很自然風



店裡有很多可愛的聖誕節相關商品及裝飾品





當天人真的很多
無法好好逛逛~
我隨著人潮進入店裡然後又很快的隨著人潮被擠到了店外
所以什麼東西都沒買到><


NATURAL KITCHEN的廚房用品占了大多數不像大創的商品類型很廣泛
喜歡購買廚房用品跟喜愛天然風格的人可以去逛逛喔~


附帶曉確幸Lighthouse的小食記
曉確幸Lighthouse最近在網路上超熱門的,假日一位難求!!
週一這天中午去用餐不用排隊就有座位,真的超開心

但吃後不如預期...............讓我好失望啊><



Menu上的餐點很誘人




墨西哥起司牛肉烤餅~~味道還ok但牛肉有點硬



松露野菇烘蛋~~烘蛋吃起來的口感說不上來.....冏


個人覺得跟它類似的貳樓Second Floor的餐點就優秀很多啦!!
大家覺得呢?




延伸閱讀:
到Mister Donut diy甜甜圈超有趣~有得吃有得玩!大滿足

arrow
arrow

    是我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