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jpg

我每天都會上妝加上是超容易長粉刺的出油肌膚,所以對於卸妝商品的挑選除了著重在卸淨力卸淨速度外不阻塞毛孔不致痘也是我特別在意的部分。卸妝時我較不偏愛塗在臉上後還要使用化妝棉或面紙擦拭一遍,這樣的卸妝速度對於每天都分秒必爭的媽媽來說真的不夠省時,相對的也較不環保。因此,近年我都是使用塗在臉上融合彩妝後直接沖水就能卸淨的卸妝商品,比如卸妝慕絲卸妝露,而卸妝油因我怕會阻塞毛孔而致痘所以很少使用。

ORBIS澄淨卸妝露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它簡直是卸妝界的千年老妖,不管市面上出了多少卸妝競品還是穩坐卸妝明星商品的寶座!不過即使是千年老妖還是需要隨著時代變遷做改變,不然還是會漸漸被世人所遺忘,因此這款卸妝露有了進化版了-ORBIS澄淨卸妝露EX

進化版的卸妝露仍有著如美容液般的水潤質地,不需摩擦即能快速卸除彩妝,加上含有30%高保濕精華能讓洗後肌膚不乾燥緊繃!
而新成分能更快速將殘妝污垢融合也能加速將融化的髒污誘導致水中,所以只需過去卸妝時的6成水量,也更環保省水!
而在瓶身的設計也重新
調整了壓頭,讓使用者能更輕鬆好按壓及按壓處增添刻痕,手濕濕時按壓拿取也不容易滑落喔!

CIMG5120.JPG

ORBIS澄淨卸妝露EX 100%
無油分,質地是類似美容液的觸感,摸起來有點黏卻不油膩!

CIMG5041.JPG

100_meitu_1.jpg


來看看ORBIS澄淨卸妝露EX的【卸淨力】與【卸淨速度】表現!

通常唇膏都需要眼唇專用的卸妝油才能卸淨,這回讓ORBIS澄淨卸妝露EX來挑戰看看吧!

CIMG5132.JPG

擠一些卸妝露在手背上,以劃螺旋的方式用手指頭在手背上輕劃幾圈。你看,只劃幾圈唇膏就已經被融合了!

500.jpg

接著直接用水沖洗,用水沖的時候我都沒有再用手加以搓揉,沖個幾秒鐘唇膏就不見了!

600.jpg

手背乾乾淨淨的完全沒有唇膏殘留!ORBIS澄淨卸妝露EX的卸淨力及卸淨速度表現真得不錯唷~

CIMG5155_meitu_2.jpg

當然只試在手上不夠看,直接卸整張有帶妝的臉吧!

CIMG5009.JPG

我每天上的彩妝都很完整,底妝、眉粉/筆、眼影、眼線、睫毛膏及唇膏都不會缺席!

CIMG5033.JPG

按壓1~2下ORBIS澄淨卸妝露EX,以劃螺旋的方式先塗抹在半邊臉上。因ORBIS澄淨卸妝露EX無香料無酒精,所以也能使用在較敏感的眼部及唇部!

CIMG5056.JPG

除了臉頰外,眉毛、唇部及有上眼影的眼皮也要輕輕按摩一下讓彩妝與卸妝露融合!

200.jpg

先將塗上卸妝露的這半邊臉用溫水洗淨,再跟未卸妝的半邊臉比較後可以明顯看得出來眼妝、唇妝都卸得很乾淨!

CIMG5072_meitu_28.jpg

接著把另外一邊臉也卸淨!

CIMG5074.JPG

來檢查一下眼妝的部分,因我是使用防水睫毛膏一定要另外用眼唇專用卸妝油才能將睫毛膏完全卸除,不過ORBIS澄淨卸妝露EX的卸淨力真的蠻強的除了眼影卸除乾淨外,睫毛膏也被卸掉了不少。而使用卸妝露卸除眼妝時,眼睛都不會霧茫茫的難怪接睫毛適用!

CIMG5077_meitu_14.jpg

光用肉眼看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把彩妝都完全卸乾淨!再按壓一些卸妝露在化妝棉上做最後檢查吧!

CIMG5091.JPG

將沾有卸妝露的化妝棉直接擦拭臉部後,仔細檢查化妝棉發現真的完全沒有殘妝喔!

400.jpg

使用ORBIS澄淨卸妝露EX真的可以很輕鬆又快速的將臉部彩妝都帶走!而且卸完妝的肌膚很清爽也不會有乾燥緊繃的不適感!

300.jpg


ORBIS澄淨卸妝露EX
真的很適合懶人或沒有多餘時間慢慢卸妝的人使用,即使卸妝前手打溼了也沒關係,因為手濕濕適用。如果沒有使用防水睫毛膏其實只要用這一瓶就能卸除全臉的彩妝,真的是高CP值的卸妝商品,我想ORBIS澄淨卸妝露EX會從卸妝界的《千年老妖》再進化成《萬年老妖》,繼續穩坐卸妝明星商品的寶座!

CIMG4995.JPG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也無受酬。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卸妝推薦 ORBIS澄淨卸妝露
    全站熱搜

    是我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