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jpg
隨著年紀的增長開始意識到運動對於健康的重要性,平日在家我都會做些在小空間就能完成的簡單運動,假日如有時間再加上好天氣時就會找棒棒一去去跑步。大家都知道為了不要讓雙腳在運動時受傷,除了鞋子的挑選很重要外鞋帶也一定要《繫好》及《繫緊》才能保護好雙腳。因我的腳背較厚如把鞋帶繫緊一點雙腳很容易產生不適感,時間久了雙腳還會出現浮腫的狀況,加上帶孩子出門常常都是在一陣忙亂中隨便把鞋子套上就走,所以我一直在尋找彈性佳免綁(繫)結能讓我快速穿脫,腳背也能不被擠壓的鞋帶。

一般球鞋附贈的鞋帶彈性有限,常讓腳背較厚的我穿起來容易產生不適感!

CIMG2988.JPG

一般的鞋帶如沒繫好也很容易就鬆脫了~

CIMG2962.JPG

鞋帶鬆了只好蹲下來再把它繫好,但往往這一蹲一不留神可是會讓頑皮的孩子到處亂跑,帶孩子出門媽媽真的是一刻都不能鬆懈啊!如是年紀較長的長輩們蹲下較不易,出門在外如沒有矮凳讓他們坐著繫鞋帶,鞋帶鬆脫了真的很困擾。

CIMG2983.JPG

最近看到很多人開始使用COOLKNOT豆豆鞋帶,它有專利球型結點能讓使用者自由調整成最符合自己腳型,加上彈性鞋帶能隨著使用者的腳型大小伸縮自如,長時間使用也不會有舊式鞋帶綁太久壓背的不適感,而它的包覆性強,穿上後就不會輕易鬆脫了。  

CIMG2929.JPG

COOLKNOT豆豆鞋帶的穿鞋帶方法與一般鞋帶相同,不過在穿鞋帶時要《邊穿邊拉》把球型拉長這樣會比較好穿過鞋帶洞喔!

CIMG2996.JPG

CIMG3004.JPG

鞋帶穿好後建議把腳套進鞋子裡,依據自己的腳型直接調整鞋帶的鬆緊度,直到最舒適的鬆緊度為止~

CIMG3010.JPG

重點來囉!一般鞋帶需要把多餘的部分繫上蝴蝶結,COOLKNOT豆豆鞋帶是不需要綁(繫)結,只要把多餘的鞋帶穿到前方或者塞進鞋子裡就可以了!因為鞋帶上有球型結點再加上具有伸縮高彈力所以不需要綁(繫)上蝴蝶結固定,把鞋帶塞好就能出門去運動了。

方法一.多的鞋帶穿到前方即可~

CIMG3012_meitu_17.jpg

方法二.多的鞋帶塞在鞋子裡即可~

CIMG3028_meitu_18.jpg

讓大家看看球鞋換上COOLKNOT豆豆鞋帶後的完成品,因我是《螢光控》連球鞋都要買螢光粉紅.....你看螢光粉紅搭配螢光黃真的是相得益彰啊!

CIMG3035.JPG

球鞋配上了COOLKNOT豆豆鞋帶後穿脫輕鬆,免蹲下就能穿脫鞋子真的超方便!

穿的時候只要稍微彎腰拉一下鞋舌就能快速地穿好球鞋!

CIMG3029.JPG

CIMG3030.JPG

要脫球鞋時更是方便,只要用另一隻腳踩著腳後跟就能輕鬆的脫掉鞋子了!

CIMG3034_meitu_16.jpg

使用COOLKNOT豆豆鞋帶後,不論是跑步或是行走時因它具有伸縮高彈力可以讓我的腳背不會產生使用傳統鞋帶因綁緊被擠壓的不適感,雙腳舒適了自然腳步也輕盈了!

CIMG3705.JPG

使用COOLKNOT豆豆鞋帶除了可以讓雙腳在運動或行走時更舒適,【免綁鞋帶】及【穿脫時免蹲下】的優點真的很適合還不會綁蝴蝶結的小朋友及無法隨時蹲下的老人使用,當然喜愛穿懶人鞋及像我一樣出門時總是像打戰般的媽媽們也很需要這樣方便又省時的鞋帶。我決定要送給年紀都已超過70歲的爸爸媽媽一人一雙COOLKNOT豆豆鞋帶了。

CIMG3722.JPG


最後附上鄭雲龍老師COOLKNOT豆豆鞋帶影片介紹讓大家更清楚鞋帶的特點~

 
 


arrow
arrow

    是我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